|
新闻动态  


 
教师培训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培训

2015年4月10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姜素霞、李金城,陈志武三位老师赴通用电气(中国)公司进行我校GE大学计划最后一期教师培训学习。

培训由通用电气(中国)公司孙亦欣老师全程讲解,主要讲解了PPS过程控制系统的操作、使用以及开发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培训,让自动化教师较好的掌握了GERX3iPAC系统在过程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情况,尤其是我校GE大学计划实验室PPS过程控制系统平台的具体使用和开发,对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今后课程实验,工程教育等都具有积极意义。所有参加培训教师均一次通过了GE培训认证考试,并获得了GE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另外,姜素霞主任还与GE大学计划相关负责人就GE大学计划实验设备的补充方式、STEP培训的认证、PAC高级培训班的申办、学生对口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