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在第四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49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18日至20日,第四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市隆重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16所高校共16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我中心由陈志武老师指导的欲正清自-路飞队(队员:李朋真、王胜豪(国教)、聂高乾)成功挺进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

第四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智能制造技术类专业委员会主办,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大学生的一项创新性、实践性竞赛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和加强全国自动化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构建全国院校自动化类学生之间交流学习的桥梁,为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自动化技术人才培养质量做贡献。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各类实践创新活动,我中心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提供了与国内985211等知名大学学子同场竞技和交流学习的舞台,较好地促进了我校学生工程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作为一个窗口,很好地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及工程实践能力的水平及风采。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