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省初赛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51

2017.5.12,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决名单公布,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共有3队成功入围,入围总数位于全校各个教学单位前列。

成功晋级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后,中心为省赛积极准备比赛相关事宜,对相关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他们凭借着更具创新性的立意及优秀的方案设计,在省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省级决赛。相信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