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在2017年“第四届河南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18  浏览次数: 55

2017.5.15日,第四届河南省机器人大赛圆满结束。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共有6支参赛队伍,在6支参赛队伍中分别有获得一等奖有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在此次比赛中,我中心成员通过这一宝贵的机会与平台,我中心也将不断加强同各高校的文化交流、学术交融和思想融合,不断珍惜机遇、迎难而上,为我校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参加接下来的其他比赛中再获佳绩。

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本次科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全省7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机器人比赛以智能机器人为核心,是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途径和开展科普的重要手段。本次大赛各项赛事的具体要求和规则均按照国家级比赛的标准执行,共分为机器人武术擂台、机器人游河南、机器人竞步、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灭火、机器人创新、工业机器人专项赛、VEX U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仿真、机器人迷宫、机器人高尔夫12类。

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进一步提升河南省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校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训练,着力培养河南省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