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在2017年度中国自动化设计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57

65日至8日,2017年度第二届中国自动化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全国初赛选拔,共有28所高校共40支参赛队伍从全国200余所高校共500余支参赛队伍中成功突围,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陈志武、孔汉两位老师指导的欲正清自-超越队(队员:王坦柴家贺郑志鸿欲正清自-疾风队(队员:李士鑫李鹏磊成功挺进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支队伍分获全国等奖及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工业自动化培训(IAAT)项目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大赛以“连接智能的世界”为主题,鼓励参赛队伍利用自动化控制软硬件产品,设计出基于工业互联同时符合各行业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作品方案主要涉及智能工厂、智能城市、智能生活、智能教育等多个方面。比赛期间,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先生、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菲尼克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彭晓伟先生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校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证明了依托专业实验室构建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作用,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和全国著名高校学子同场竞技的舞台,同时向外界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及实践动手能力的良好风采。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