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4-02  浏览次数: 383

各实验室: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将于20177-8月举行.根据国赛的要求,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于2017421-23日在郑州大学(文化路校区)举办,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421-23日(21日下午报到,22-23日比赛)

地址:郑州大学文化路校区

二、参赛对象

河南省高校2017年在校学生。每个参赛队由2-3个学生和1-2个指导教师组成。

三、竞赛分设类别

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2、微课(课件)类;

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

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

5、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

6、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微电影组;

7、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的作者及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参赛作品直接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五、作品申报

2017410日前,以学生所在院(系)为单位,统一将大赛报名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报至东五楼308学校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大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63624390(孙老师),15937121768(司老师)

电子版发邮箱:sundyfirst@126.comsilina@zzulie.du.cn

 

  

  

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41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