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4-22  浏览次数: 541

各实验室: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校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训练,着力培养我省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支撑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定于2017513日至14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二、比赛项目

1.机器人武术擂台

2.机器人游河南

3.机器人竞步

4.机器人舞蹈

5.机器人灭火

6.机器人创新设计

7.机器人创意(标准平台)

8.VEX U机器人挑战赛

三、参赛要求

参赛队员为大中专在校学生,队员以组队形式参赛。参赛院校组成代表队,代表队有若干项目组参加不同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组学生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代表队内可以有一个以上项目组参加同一项目比赛。

报名截止日期:2017425

四、竞赛规则

各项赛事的具体要求和规则按照竞赛技术委员会制订的比赛规则执行,具体安排可以通过河南机器人竞赛委员会教师QQ群(378499055)和第四届河南机器人大赛学生QQ群(513612779)查询。

五、奖项设置

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5%

六、作品申报

2017425日前,以学生所在院(系)为单位,统一将大赛报名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报至东五楼308。学校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大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63624390(孙老师)

电子版发邮箱:sundyfirst@126.com

 

 

 

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420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