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GE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在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风采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168

        5月4日下午,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广大青年学生一起观看了成果展示。

        此次成果展示系列中主要是河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的36项项目展示,我中心共占8项。相应的参赛作品现场操作演示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的体验和冲击;在展示的过程中,我中心学生为相应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展示实物进行了现场操作,使参观的师生更加清楚我中心在今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整个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收获颇多,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对科技创新的热爱,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我中心学生与其他热爱科技的同学之间的交流。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