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校内选拔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382

 

62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东风校区组织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校内选拔,来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6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6个代表队胜出并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7月份举办的全国初赛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及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下的一项国家级赛事,自2006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工程创新和工程研发能力。

本次参26个代表队覆盖了该赛事的设计开发类、应用实施类和创新研发类3大类赛项。由参赛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组成的裁判组参照国赛的竞赛规则、综合评分软件确定了最后名次,公正客观,为参加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奠定了基础,也体现了我校加强大学生创新实践,深化双创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

 

学院首页 | 门户首页 | 综合信息网 | 后台登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版权所有